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我校首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8 】

本网讯(文/科研处 对外合作交流处)4月26日下午,南阳医专首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学术报告会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尤兰达教授、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周国军科长为我校教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校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共同组织,报告会由科研处王宇卿博士主持。

尤兰达教授,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马尼拉中心医院首席医学影像技师、菲律宾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协会成员、菲律宾全国大学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成员、菲律宾全国医学影像技师联合会成员,在四十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她围绕《伊密里欧学院的教育教学》做了报告主题,着重介绍了伊密里欧学院的培养宗旨、教学理念,注重学生职业素养、专业知识能力与临床应用能力的培养。此外,尤兰达教授对伊密里欧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师培训、执业资格考试以及就业情况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国军对美国职业教育理念、皮马医学院概况、教学实践特色、教学管理特色、课程设置、学生实习与就业及学生考核进行了介绍。

随后,尤兰达教授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宇卿博士进行了总结。本次报告会使我校师生开阔了视野,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国际医学教育状况的窗口,为我们架起了一座了解国际医学教育动态的桥梁,这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和国外医学院校之间的深层次交流合作。(编审/李峰松摄影/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