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我校师生入选赴美教育交流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5 】

从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赴美国和英国教育交流面试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教办学(2018)330】获悉,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苗敕入选带队教师,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学生马星入选学生骨干交流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候选人的通知》【教办学(2018)213】文件精神, 根据校领导指示,由对外交流合作处牵头负责,在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系部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在全校师生范围内进行了校内选拔,经校领导研究同意,上报了2名教师和2名学生参加省内选拔。经过双盲面试、笔试、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包括郑大、河大等在内全省高校的50余名教师和400余名学生中,我校苗敕老师和马星同学成功入选。按照计划,他们将于今年暑假期间,赴美国有关高校进行为期12-14天的学习交流。

这是我校首次有教师和学生入选此类项目,展现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风采,彰显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