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美国哈森大学校长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4 】

5月22日上午,美国哈森大学校长罗伯特.克拉克在我校新东区礼堂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做报告。北京银丰瑞华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银英女士、项目主管刘雨薇女士、学院领导、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外事处处长、国教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克拉克校长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哈森大学校园环境、教学生活设施、开设专业、课程设置、奖学金等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强调了教育对国家以及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祝愿项目合作顺利,欢迎同学们到哈森大学留学深造。随后,进行了答疑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就合作院校的学费、课堂教学、学位、城市安全、天气等现场咨询,气氛热烈,师生交流融洽。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哈森大学宣传片。

会上,李弋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外事处周国军科长热爱英语、自学成才,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外事活动中担任口语翻译的典型事迹,分享了我院苗敕老师和2016级影像班马星同学成功入选河南省教育厅赴美国、英国暑期教育交流的学院喜事。他希望同学们以身边优秀师生为榜样,注重平时积累,凡事大胆尝试。尤其在学习方面要重视课堂教学,学好每一节课,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张少羽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克拉克校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让师生对哈森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早规划、早定位,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英语,走出国门,走向更加宽阔的人生舞台!(编审/李峰松摄影/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