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美国哈森大学校长罗伯特.克拉克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7 】

5月21日下午,我校与美国哈森大学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主校区1号办公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方家选、徐持华出席会议,校长办、宣传部、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持华主持。

方校长和罗伯特.克拉克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学生和教师交流培训、课程和学分对接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并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访问期间,罗伯特.克拉克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技系、针灸骨伤系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仲景文化特藏馆、一附院、二附院等教育教学部门和场馆。22日上午,罗伯特.克拉克校长在新东区礼堂做了一场关于美国大学教育的讲座,国际教育学院近6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许多学生积极与罗伯特.克拉克校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美国哈森大学成立于1898年,校园占地1200亩,坐落于美国缅因州的班格市。是一所非盈利的私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公布的可以进行学历认证的美国高校之一。学校开设有75个专科、54个本科及10 个硕士博士专业,有来自全美39个州以及37个国家的3500名学生。(编审/王永科 摄影/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