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警钟长鸣,强化作风,提升效能”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4月19日下午,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420会议室举行“警钟长鸣,强化作风,提升效能”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国良参加了活动。

田雨老师宣读了《恪守师德,廉洁从教》倡议书,夏灵果老师领读了教师誓词,全院教职工逐一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在“警钟长鸣,强化作风,提升效能”红色条幅上郑重签名。

张国良书记做重要讲话。他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阐释了我党自建立以来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反腐败历程,指出我党历来高举反腐败大旗,尤其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格,更加毫不动摇,强调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指出了学校努力的方向。张书记高度评价了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提升教职工素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遵守“八项规定”“六项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加强自身修养,守住法纪红线,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他希望党总支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校争做表率。

张少羽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此次活动真正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增强作风转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践行我校“干部作风整顿年”工作清单要求,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时刻警钟长鸣,坚守清正廉洁,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有力落实,以新形象、新作为谱写党总支党建工作新篇章,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